目的地搜索
各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类通知 >> 正文
关于在校友中推广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的通知
2015-05-22 23:03 校友会   

一、宣传推广学校官方微信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通过以下形式在校友中推广官方微信:

1. 在校友活动中进行宣传,号召校友进行关注;

2. 在校友微信群、QQ群中推介关注;

3. 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中分享官微消息,吸引校友关注;

4. 主动邀请校友关注。

二、学校官方微信对于校友资源的利用

学校官方微信开辟专栏,宣传校友风采,同时也为校友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1.介绍优秀校友事迹及风采。

2.推送校友会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发布校友活动信息等。

3.面向校友征集稿件,包括回忆性文章、与学校相关的散文或记叙文等(800—1000字),并在官微中推送。

4.向校友征集与学校相关的老照片等影像资料,不定期推送。

5.为校友提供联络平台。身份验证后,在官微中回复某某级某某班,即可查看已登记校友信息。(待定)

以上材料由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供稿,由学校校友会统一进行分类筛选,定期投送至宣传部魏晋雪办公网邮箱。

三、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于2014年2月14日正式开通,由党委宣传部主管,秉承发布最权威、最新鲜的校内资讯,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师生提供资讯信息和查询服务。并推出“师小薇”作为师大官方微信的虚拟形象代言人,自诞生以来,以其亲切热情的形象,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截止目前,师大官微共发布300余期,1200余条消息。已有超过20000关注用户,天津师范大学官方微信逐渐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喜爱,学校机关各处室、各学院积极报送信息,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师大官微已经成为校园中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

关注方式:

1.在公众平台中搜索“天津师范大学”或“tjnu1958”关注;

2.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26日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