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各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类通知 >> 正文
《校友通讯》征稿启事
2015-05-22 23:02 校友会   

《校友通讯》是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的会刊。作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一直秉承“服务于校友,服务于母校,服务于社会”的宗旨,认真办好本刊。

《校友通讯》是广大校友自己的刊物,是您施展知识才华的一角天地,是您向母校和校友抒发情感、汇报成绩的温馨家园,希望大家关心它,支持它。为了使《校友通讯》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踊跃投稿。

一、稿件形式不限,凡与母校、校友活动及校友学习、工作、生活有关的记叙、回忆、传记、纪念、新闻、采访、通讯报道,以及散文、诗词、歌赋、书画作品和新老照片等均表示欢迎。

二、天津师范大学半个多世纪以来为社会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各地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的有关校友事迹的文章,希望您推荐给我们。

关注母校,关爱校友,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丰富、更加充满活力的校友阅读品牌。

投稿方式:稿件以电子文本形式发至校友会电子信箱。

邮编:300387

联系人:鲍凤云

电子信箱:sdxiaoyouhui@126.com

电话:022-23760616 022-23765708

捐赠款请寄: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

收款人:刘亚男

注:汇款务请注明“捐赠《校友通讯》款”和捐赠人姓名、详细通讯地址和电话。

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校友通讯》编辑部

2015年1月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