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大副校长白学军带队赴天津天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2024-03-28 11:13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3月14日,副校长白学军带队赴天津天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合作意向。天津天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怀川出席活动。

天星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平台公司,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白学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星公司位于蓝海科技园的AI产业基地、位于海泰绿色产业基地的AI实训基地、位于星企中心的公司孵化基地。

座谈会上,白学军介绍了我校学科门类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和毕业生总体情况,向天星公司历史上参与捐赠我校校训石、联络多家高新区企业助力我校学生就业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来到天星公司目睹高科技企业的风采,很受鼓舞。他说,高校是科研策源地,高校科研与科技企业深度融合势在必行,与科技企业联合探索新质生产力大有可为,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推动校企全面合作。

李怀川对天津师大多年来向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期待天津师大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加强全方位务实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尽快在公司与天津师大联合申报课题、建立联合实验室、解决师大学生实训就业问题、在AI人工智能方向建立校企生态、加强与心理学部合作、算力合作等方面对接合作,见行见效。

座谈会上,白学军就推动双方合作向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要求,并向天星公司等高科技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春风里光临百花盛开的天津师大,畅叙合作,联手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校友服务与管理中心牵线联络,心理学部、计信学院、电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据悉,天星公司近期将在我校招募实习生150人,实习期满后,视情况留用30%-50%实习生正式入职。

记者:刘亚男、伟力斯、贾韵晴

责任编辑:张思诺

制作编辑:耿金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