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届校友闪亮登场!我校举办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3-06-14 16:40  

154A1

6月13日上午,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白学军出席并讲话,校友会会长张梅君、各学部(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及2023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琥主持。

白学军向受聘的457名2023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资源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和珍贵财富,是评价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更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个光荣的称号,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承担着自毕业起母校与校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是母校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会上,他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校友工作意识,不断推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二是履职尽责,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履行好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三是牢记母校嘱托,在未来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不断推动校友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最后,白学军代表学校向2023届校友们送上祝福,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支撑,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仪式上,校友管理服务中心科长刘晓晨宣读了《关于聘任天津师范大学2023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向本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E83F0

2023届校友总联络员、政治与行政学院杨占廷在发言中深情表达了在毕业之际对母校的感恩眷恋和受聘校友联络员的责任担当,表示校友联络员们会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母校精神的传承者、母校成就的宣传者、母校形象的塑造者、校友感情的维护者、资源共享的促进者、共同发展的实践者,无愧师大人之名,争当师大人之荣,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凝聚校友力量。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家在云南的杨占廷向母校校友会赠送用家乡原木定制的“校友之家”纪念匾。他表示,所敬献的匾额不仅是他个人的心意,更是全体2023届校友们共同的心声:无论身在天涯何处,母校永远是全体校友共同的家!

记者:朱珮瑶

摄影:卜一凡、吕婷、冯欣宇

实习责任编辑:刘启越

制作编辑:潘樾

编辑:沈潇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