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活动集锦 >> 正文
“母校情 师生情 同学情”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庆祝65周年校庆美术作品联展开幕
2023-11-01 17:36  

    壮丽65年,奋进新时代。921日上午,“母校情 师生情 同学情”——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庆祝65周年校庆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二楼展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出席活动。宣传部、教务处、校友会、校友管理服务中心、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参展师生校友、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永鹏主持。


      白学军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他表示在学校建校65周年校庆之际,又恰逢19921993届全体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即将到来,美术与设计学院七位师生校友将自己至臻作品展出,展示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拳拳深情和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彰显了美术美育在推进新时代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师大校友活跃在海内外社会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为繁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的艺术内涵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此次联展充分展示了美设学院校友艺术创作和设计实践成果,预祝联展圆满成功。

      参展艺术家代表赵健辉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师生、校友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诉说了在教学、生活和工作中的感动,他表示此次联展的作品融合了创作者的艺术和生命体验,他们用心观察、呈现艺术本真,将曾经在师大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入画,诠释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2007届校友阚传好、2020级绘画专业在校校友杨奕雯分别向母校捐赠画作,以此向母校成立65周年华诞献礼!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校友、师生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联展由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承办,展览汇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赵健辉、顿子斌、刘立刚、王晓勇、阚传好、黄可鑫、杨奕雯七位校友师生近百余件艺术作品,集中展现了美设学院校友在艺术创作、设计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凝聚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寄予了对母校65周年校庆的由衷祝福。据悉,本次联展将持续到925日,届时欢迎毕业三十年返校校友和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摄影:赵娟老师、伟力斯、杨茜雅、王佳丽

记者:刘晓晨、徐甜甜

编辑:宋鼎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