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活动集锦 >> 正文
相识五十春秋 赓续同窗情缘——天津师范大学数科院1972级校友入学50周年纪念活动
2022-12-26 16:10  

今年是天津师大数科院(原天津师范学院数学系)1972级校友入学50周年。日前,意气风发的老校友们举办了“相识五十春秋 赓续同窗情缘”纪念活动,原数学系1972级四个班78位校友温情相聚,校友们人人精神矍铄,可以用“久违、热烈、欢快、畅谈、憧憬”来形容这次聚会。纪念活动由王桂欣校友主持,孙海麟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五十年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十年后,皓首再聚、共叙别情。这次聚会让校友们仿佛又回到50年前!一幕一幕仿佛就在眼前!

纪念活动大合影

数学系72级一班校友合影

数学系72级二班校友合影

数学系72级三班校友合影

数学系72级四班校友合影

数学系72级学生会

孙海麟校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老校友们的朗朗笑声始终回响在这次半个世纪后的重聚首,大家一致相约2025年毕业50周年再相聚!

编辑:朱珮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