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共同体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同体建设 >> 共同体建设 >> 正文
阚传好校友为母校新建楼宇创作并捐赠中国画山水作品两幅
2023-12-18 14:49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07届校友阚传好为母校新建楼宇创作并捐赠中国画山水作品两幅。校友服务与管理中心一行赴阚传好校友工作画室接受画作,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36AAB

《晴川映辉》

《春意正浓》

  作为城市画派创始人,青年画家阚传好校友热心公益,并始终心系母校,助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母校60周年校庆时,他会同城市画派画家为母校捐赠了创作的60米书画长卷,还曾向母校美设学院捐赠了寓意“薪火相传”珍贵的五彩灵璧石。防疫期间他为母校全体教职工捐赠口罩防疫物资,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之际向母校捐赠画作。此次为提升母校新建楼宇艺术氛围,他亲自创作《春意正浓》《晴川映辉》两幅山水画作,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深情。

校友简介

阚传好,2007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专业,2013年创建“城市画派”,天津市文艺新星、知名青年画家。出版《传好画选》《阚传好画集》《中国当代青年美术家—阚传好画集》《阚传好山水画作品集》等作品。

编辑:杨雅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