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活动
2023-12-28 00:01  

12月27日,天津师范大学202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活动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出席并讲话。各学部(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2024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友服务与管理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琥主持。

白学军向受聘的296名2024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为校友总联络员伟力斯颁发聘书。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母校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使命,牢记“勤奋严谨自树树人”校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搭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交流互通的平台做出贡献,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

仪式上,校友服务与管理中心科长刘晓晨宣读了《关于聘任天津师范大学2024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2024届校友总联络员、政治与行政学院伟力斯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家在师大的学习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代表联络员表示将牢记母校重托,秉承校训精神,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做好联络沟通的桥梁,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校友和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同志向本学院2024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杨琥为全体2024届校友联络员做专题培训。他回顾了母校发展历程和校友会建设情况,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展示了我校优秀校友风采,鼓励各位校友联络员积极投身校友工作,发挥联络员榜样作用,服务好广大校友,实现双向奔赴。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联络工作,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在2024届毕业生中,学校共遴选校友联络员296人,他们将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切实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凝聚校友力量。

编辑:沈潇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