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纪念大会
2023-09-24 22:48  

9月23日,我校2023年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纪念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曲凯、

天津市纪委监委派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组组长徐兴云、副校长白学军、秦龙出席。天津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张梅君、来自15个学院的600余名1992、1993届校友、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

                          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恰逢建校65周年,吸引了1992、1993两届校友积极参加。

                         出校旗、奏唱校歌

上午八时许,600余名校友陆续抵达母校。九时整,校歌的旋律在会议厅响起,校旗招展,返校纪念大会正式开始。

                  校党委书记曲凯为校友职业导师颁发聘书

         16位1992届校友受聘为天津师范大学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

          16位1993届校友受聘为天津师范大学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

大会上,32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受聘为天津师范大学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校党委书记曲凯为1992、1993两届职业导师校友颁发聘书。职业导师将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为在校生提供职业生涯教育和个性化指导,助力在校生成长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大会

                     副校长白学军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白学军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学平台、师资队伍、国际交流、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肯定了校友们长期以来为支持母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提到面对新使命新要求,希望全体师大人行动起来,共建师大家园、接续师大精神、铸就师大品牌,奋力开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局面。最后,他表示母校是广大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支撑,希望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

                  历史文化学院李海涛教授代表老教师发言

历史文化学院李海涛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毕业三十年来,师生们共同经历了从党的十四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奋斗历程,为校友们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不断贡献师大学子的力量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以“人生几回三十年,勤奋严谨青胜蓝。今日相聚复相祝,自树树人新梦圆。”寄语全体校友,并真诚祝愿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中初心依旧,让今天的承诺托起明天的太阳!

               天津市第二十中学校长邵凤鸣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天津市第二十中学校长邵凤鸣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三十年前在母校求学的时光,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诲。她表示得益于母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导,在毕业三十年的教书育人生涯中,始终牢记“勤奋严谨,自树树人”校训,展现师大人在教育战线的担当。同时,她感慨母校如今突飞猛进的发展,也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大会现场

纪念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校友们随即回到各学院继续参加丰富多彩的返校活动。

记者:刘晓晨、马荣健、杨茜雅、徐甜甜、耿一宁

摄影:Free图片社、校友通讯社

编辑:张媛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022-23766785

邮编:30038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关注校友会